卡卡

【豆腐丝】because of you(王牌特工AU)(3)


流水账,自己都觉得进展有点慢,不过就是想写他们慢慢爱上对方的的细节,希望小可爱们不要嫌弃。以为自己能日更,想想还是太天真(莫名押韵)继续沙雕文属性,也欢迎大家留下评论,也可以催更哈哈哈哈哈。


 私设:豆腐哥哥和歪歪有5岁的年龄差

      豆腐二娃友情向


三天前


“小伙子们,众所周知我们这个月有三位大前辈即将迎来他们人生的新阶段,为拜仁服务了多年的他们要光荣退休了。所以经过拜仁高层的决定,打算明天开始选拨新的特工,希望你们每个人都提名一位候选人,并上报给总部。没有疑问我们就可以散会了,谢谢。”现任的拜仁特工队主管诺伊尔说道。

“嘿,Robert,你有合适的推荐人吗?”散会后穆勒勾着莱万的脖子问道。

“暂时没有想到合适的人。”

“我也是耶,我身边的年轻人都是牌品很差的,我才不要推荐他们。但是大家都不推荐就凑不够人打牌了,我还指望你推荐个牌品好的小伙子加入我们的棋牌室呢,要不Robert你加入我们吧?”穆勒一副可怜兮兮的样子说道。

“...”莱万不禁翻了个白眼。

穆勒这个人平时做任务挺认真的,很少会犯错误,任务完成率和莱万不分上下。但是这样的一个人在不出任务的时候却像个长不大的小孩子喜欢各种玩闹,业余生活堪称非常丰富

“不了,谢谢你的好意。我还有个任务要去一趟柏林,再见。”

“嘿!你真的不再考虑一下吗?”

莱万迈着长腿走出了会议室,挥挥手留给了穆勒一个背影。

托马斯.拜仁棋牌室室长.穆勒第109次说服莱万多夫斯基加入棋牌室又以失败画上句号。


我们回到现在

莱万和罗伊斯坐在慕尼黑的一家餐厅内,罗伊斯对于自己莫名其妙被放了出来又在警局门口见到莱万再到跟着莱万来到餐厅这一系列事件的发生还没反应过来。

“有什么想问的可以问。”莱万喝了一口红茶平静地说。

“你做摄影师之前和我爸爸一起参过军吗?”罗伊斯抛出了第一个问题。

“不完全是。”

“你们当时被派遣去了哪?叙利亚?还是伊拉克?”

“抱歉,Marco,这是机密。”莱万依旧平静地回答。

“但是我爸爸救了你一命对吧?”

“是的,你爸爸去世那天是我疏忽了,如果不是他英勇献身我们当时根本不可能完成任务,我的错误会让很多人付出生命的代价。所以是我欠他的,你爸爸是个勇敢的人。”

罗伊斯眼神散发出自豪的光芒点点头。妈妈果然说得没错,爸爸是个英勇的人,我要是能像爸爸一样能保护好我身边的人就好了。

“你爸爸应该不希望你变成一个遇到事情就靠暴力解决的人,希望你以后不要再冲动行事了。”莱万接着说。

“是啊,我就是喜欢打架,我们这种人看着亲人朋友被欺负就只能以暴力解决问题,不像你们这种高高在上的人随便说两句话就能只手遮天,你们总是对我们指手画脚却从来没有想过我们这么做的原因,我们别无选择。如果我们出身一样都生来富贵,即使不比你优秀,至少也能和你一样。”罗伊斯气呼呼地反驳着莱万。

“砰”餐厅的门被打开了。

“这不是我们Marco吗?”Mark Wilson恶狠狠地说道。


Tbc. 

下章请收看豆腐哥哥英雄救美(歪)

上飞机前的一更

小可爱们,由于我国庆节要去旅游,所以这篇文会停更喔,在旅途中找到灵感也会继续码字,回来后会继续更新哈哈哈哈哈,我不会坑的,爱你们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