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

【豆腐丝】感冒

流水账

短打

应该有很多bug

一发完

时间线是波兰确定降级后,本来应该早就应该写出来了,但是我也感冒了所以拖到现在。

“体育新闻报道,波兰队在欧洲国家联赛中不敌意大利,波兰成为了第一支从最高级联赛A级联赛降级的球队。”

罗伊斯因为膝盖问题并没有参加这次国家队的比赛,他是在多特蒙德的家看到的这则新闻,随后他拿起了电话打给了球队教练说自己要离开多特蒙德两天并买了最快一班飞往慕尼黑的机票。

莱万在经历了国家队降级后回到了慕尼黑,最近的他并不好过。无论是俱乐部还是国家队的比赛都接连失利,一瞬间来自四面八方的质疑使他顿时感到无力。现在的他只想回到家好好睡上一觉然后飞去多特蒙德和半个月没见面的自家小金毛一起度过一个完美的周末再以最好的状态回到俱乐部迎接接下来的比赛。

罗伊斯出发前并没有告诉莱万自己要来慕尼黑的事,莱万知道罗伊斯不喜欢慕尼黑这座城市,所以在他们这4年异地恋的时间里大部分都是莱万去多特蒙德找罗伊斯。在国家队比赛日前在莱万的坚持下决定这次也是由他飞去多特蒙德和罗伊斯一起过周末,罗伊斯心疼莱万在密集的赛程下如此奔波,打算这次由他飞去慕尼黑,但是在莱万的一再坚持下只好放弃。看到新闻后罗伊斯觉得自己不能再坐在家里等莱万了,他非常了解莱万肯定会在比赛后不断观看自己的比赛录影,从中分析自己的失误再加强自己的体能训练。换作之前罗伊斯也会由得莱万或者自己也跟着莱万一起进行体能训练,但是最近莱万所在的球队都遭遇失利罗伊斯不想让莱万再给自己太大压力,这个时候就是需要好好休息。所以此行罗伊斯去慕尼黑的任务就是监督永不满足的莱万多夫斯基先生好好休息。

莱万拖着疲倦的身体回到了慕尼黑的家,在上飞机前他的计划是看一会比赛录像,锻炼一下体能,再洗个澡好好睡上一觉然后坐上明天飞往多特蒙德的飞机去找他可爱的小金毛。

“啊嚏—”下飞机后的莱万喷嚏打个没停,受感冒影响莱万此刻头昏脑涨,也实在是提不起精神再去观看比赛录影,只好匆匆洗了个澡找了些感冒药吃下后便倒头大睡。

罗伊斯打开莱万家的门后并没有看到他想象中在看录影或者在锻炼的莱万多夫斯基先生,这一点让罗伊斯有点惊讶。难道还没有回来吗?不对,随手扔在沙发上的背包还有倒在地下的行李箱告诉罗伊斯这房子的主人已经回来了。不安感向罗伊斯侵袭而来,向来整洁自律的莱万一向习惯踢完比赛回家就把穿过的衣物收拾好而不是像现在这样随地乱扔。难道被仁贩子绑架了?不对,地上没有打斗或者挣扎的痕迹。不会是晕倒了吧?罗伊斯才想起来往二楼跑去。

“Lewy?”罗伊斯推开莱万卧室的门看到了莱万盖着被子蜷缩在床上,俨然一头生病了的大狮子。再看一眼床头柜上凌乱的药盒和水杯就瞬间明白了是怎么回事,原来自家男友生病了。

“Lewy...”罗伊斯走到床边轻声呼唤莱万,莱万依然皱着眉头紧闭眼睛没有任何反应。他伸手摸了摸莱万的额头,高于常人的温度,这家伙居然发烧了。

“Lewy...Lewy...醒醒”罗伊斯轻轻拍打着莱万。

“嗯....?”莱万终于张开了眼。

“Marco?你怎么来了?”

“哼,我不来的话你倒下了都没人知道。”罗伊斯冷哼一声。

“Marco,我好像感冒了...”莱万带着鼻音扯出一个笑容。

“你还笑,你不止感冒你还发烧了你这个白痴。”罗伊斯翻了个白眼。

“我们还输了,波兰降级了。”莱万苦笑着。

罗伊斯搂着莱万:“你已经做得很好了,你的俱乐部还需要你呢,你要快点好起来,这个周末打联赛一起加油。”

“嗯,加油,这赛季的冠军是属于你们多特蒙德的。”

听到这句话的罗伊斯炸毛了,一把推开了莱万:“莱万多夫斯基先生你别以为你生病了我就不敢对你怎样,我告诉你不要毒奶我们球队,这赛季的冠军是属于你们拜仁慕尼黑的。”

“Marco,你不能这样对待生病的人...”莱万有点委屈的说。

“总之不可以毒奶我们球队。好了,你想吃点什么我给你做,吃完好好睡一觉。”

“嗯...我想吃你可以吗?”莱万笑眯眯地看着罗伊斯。

“当然不...唔...”

罗伊斯还没说完莱万就吻了上去,刚开始还在挣扎,但他似乎低估了生病波兰人的体力,也只好放弃挣扎。

 

两天后

“啊嚏— 啊嚏—”

“Marco,你感冒了。”

“废话,还不是你传染给我的!啊嚏—”说起这个就来气,罗伊斯一开始的初衷是过来慕尼黑安慰比赛失利的莱万,没想到自己当了一回护工,被莱万吃干抹净了不说最后还被传染了感冒。

“Marco,你感冒了就不要回去训练了,在我家多住两天我照顾你。”

“......”

“喂,教练,我好像感冒了,我想再请两天假。啊嚏—”

 

马尔科.讨厌慕尼黑.罗伊斯先生暗自发誓他再也不要来慕尼黑了。

 

 

End

 最近被各种豆腐丝的文虐到肝颤,只好自己动手制作小甜饼。在平行世界里的他们一定是幸福快乐的。


评论(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