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

【豆腐丝】because of you(王牌特工AU)(2)

看着小可爱们给我点的小心心又燃起了更文的动力呢,真是太开心了。也可以留下你们的评论呢,想和大家进行互动哈哈哈哈哈。这一更好像暴露了这篇是沙雕文的属性呢。


私设:豆腐哥哥和歪歪有5岁的年龄差

“客户投诉部,请问有什么能帮到你呢?”悦耳的女声从电话那头传来。

“额...我叫Marco Reus,我遇到了麻烦,我现在在警察局。你们公司有个叫什么斯基的说如果我需要帮助可以打这个电话......”

“对不起先生,你打错电话了。”

“等等...在拜仁你甚至可以做任务?”罗伊斯带着不确定的语气说出这句话。

“我们非常重视您的投诉,希望我们不会失去您这样的重视客户。”女声说完这句便挂了电话。

罗伊斯有点沮丧地放下电话叹了一口气,他就不该天真的相信这个该死的电话可以帮助他什么,刚刚还不如好好利用这个电话机会打给妈妈,起码还可以好好地和妈妈道个别。

就在罗伊斯开始想象他的监狱生活的同时审讯室的门打开了,是刚刚离开的那位警官。

“Marco Reus先生,你可以离开了。”

“???”罗伊斯一脸惊恐一时说不出话来。

“虽然不知道你打了电话给谁,但是上面要求将你释放,你现在可以离开了。小子,以后不要再这么冲动打人了,这样的人不值得你赔上自己的前途。”

罗伊斯依然带着一脸疑问走出了警察局,他对刚刚发生的事依然感到不能理解,到底是谁有这么大的权利把他放出来呢?

“Marco,要搭便车回家吗?”

罗伊斯闻声望去,一个穿着笔挺西装三件套的黑发男人站在那里。整齐利落的短发,高挺的鼻梁下是一双紧抿的薄唇,像雕塑一样的脸庞再加上那双灰蓝色的眼睛。哇哦,这男人真帅。

这是罗伊斯对莱万的第一印象。

罗伊斯就这样一直盯着莱万,而莱万好像还在等着罗伊斯的回答。罗伊斯意识到自己的失态后有点脸有点发烫,为了不让莱万发现他的窘迫只好反问莱万。

“你是谁?”

“保释你出来的人。”

“你知道我不是问这个。”

“如果你能礼貌地说声谢谢就好了。我叫Robert Lewandowski,那枚勋章是我给你的,你的父亲救过我的命。”

TBC.

这里解释一下,因为觉得拜仁的球员都很可爱,所以在这篇文中可能会不定期出现一两个拜仁球员,也会有点关于拜仁的梗,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哈哈哈哈哈。



评论(5)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