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卡

【豆腐丝】because of you(王牌特工AU)(1)

一直非常喜欢王牌特工里的科林叔和蛋蛋,真的超级帅啊。8012年了掉进了豆腐丝的坑,这对真的很好磕啊。结合本人凭外表揣摸的豆腐和歪歪的性格把他们代入哈蛋这对也很适合啊。没看过电影的小可爱们可以去看一下,不影响本文剧情的发展。第一次动手写文,好激动又好紧张望各位小可爱们多多包涵。废话比正文还要长你到底还要不要写啊喂!!好了不说了下面开始正文。

私设:豆腐哥哥和歪歪有5岁的年龄差


莱万迈着沉重的步伐来到了David Reus的家,今天他来这里的目的是和这个家的女主人宣布她丈夫的死讯。

“我表示非常遗憾,你丈夫的英勇事迹无法公之于众,希望你可以谅解,Reus夫人。”

“我怎么去谅解,你什么都不告诉我,我甚至不知道他是怎么牺牲的。”

“抱歉恕我不能多言。我想把这个英勇勋章赠送给你,背面有个电话可以找我们寻求帮助,你只需要和接线员说出......”

“我不需要你的帮助,我只想我的丈夫回来!”失去丈夫的女士直接打断了莱万的话,掩面痛哭起来。

莱万轻叹一口气站了起来,开始打量这个曾经温馨幸福的家,愧疚感爬满心头。David Reus 是莱万的导师,有着令人羡慕的家庭。David曾经不止一次和他说起他美丽善良的妻子和乖巧聪明的儿子,每次眼神都流露出自豪与满足的光芒。如今缺少了男主人的家以后还会充满欢声笑语吗?

最终莱万只好在桌子上留下那枚勋章和一封信然后和Reus夫人礼貌道别后离开了。

五年后

“Marco Reus先生,你现在涉嫌殴打Mark Wilson先生致其受伤,没什么疑问请在这份文件上签名我们稍后将移送你至拘留所。”

“不,是John Wilson先行骚扰我的朋友我才打他的,你们为什么不起诉他性骚扰?”

“事发的酒吧当时并没有监控录像拍到Mark Wilson先生性骚扰你的朋友,而你们也提供不到任何证据,这样罪名是不会成立的。”

“还不是因为他是市长的儿子才可以这样为所欲为,就算我们找到证据也会被消灭掉吧。”

“好了,不要废话了,在这里签个名吧。”“我想行驶我打电话的权利。”

“打电话也不会改变什么的,希望你是打电话给你妈妈告诉他你未来几个月不能回家吃饭了。”

警官关上门走了出去,留下罗伊斯一个人。罗伊斯回想起几个小时以前发生的事,依然不为他做过的事感到后悔。今天是罗伊斯23岁的生日,他的好朋友格策说要帮他庆祝顺便祝贺他大学毕业了。罗伊斯自从18岁那年父亲去世后就再也没庆祝过生日,也拒绝任何人帮他庆祝生日。但是格策是罗伊斯从小到大的好朋友,而且是以庆祝他大学毕业为名义的,只好顺着格策的意思。但是没想到居然在生日这天还把自己弄进警局了,这是罗伊斯不曾想到的。都怪那个该死的Mark Wilson,喝醉酒后跑过来他们这桌对着格策乱摸一通,格策由于体型受到压制,罗伊斯上完厕所回来看着格策遭到骚扰二话不说上前把对方打了一顿,事后才发现对方是“赫赫有名”的市长公子。

罗伊斯思考了一下,摘下了一直戴在脖子上的勋章,拿起电话开始拨打印在勋章上的号码。

TBC.


评论

热度(20)